丘涂

暗杀培训 2

*米斯加丘/加丘米斯 无差

*暗杀组存活if

接 1



事实上,还真是有学费的。新老板重新审视了组织里各个部门的职责和待遇,经过开会协商,做出了大家都接受的调整。普罗休特戏称这是君主制到共和制的转变,布加拉提觉得这个比喻很赞。


成年人之间立场造成的裂痕是容易弥合的,他们清楚立场永远是暂时的,而且屁股不能决定脑袋。但对小孩子,和有小孩子心态的年轻人来说,这要难得多。


于是新老板以磨练能力和意志为由说动了米斯达去暗杀组短期学习。布加拉提以辖域的部分幕后生意作为学费,说动了假装拒绝的普罗休特。里苏特以成长为可以带后辈的中坚力量为由,勉强劝动了加丘。


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说,米斯达和加丘,是护卫队与暗杀组为了达成合作共赢互相支付的订金。



所以加丘的骂骂咧咧在他真的站到了米斯达面前后停止了。两人有些尴尬和不爽地面面相觑。


伊鲁索已经不再注意电视节目了,津津有味地观看屏幕反光里的两个小孩,在忍不住的时候偷笑了一声。


加丘倏地转身怒吼:“你他妈笑什么啊,看个‘生财有道’也好笑吗?”


这下连里苏特都笑了。


普罗休特看不下去了,不再假装打电话,走过来勒住加丘脖子,扣住米斯达肩膀,连拖带拽把两人送出了门。


“加丘,给我冷静下来啊。像个成年人一样,好好负起责来。你之前答应过的吧?”


普罗休特没有等加丘回答,在他们身后关上了门。加丘知道这是“服从命令,执行任务”的意思。


目前来说,加丘对“成年人的责任”的理解就是言出必行,他在心里说服自己,把枪手米斯达当成一道练习题,一次试炼。



“你之前就答应过啊?”米斯达问。


“是啊怎么了?”加丘没好气地说。


“没怎么。就是,唉,我还以为是你们队长误会我的反应了,原来是早就确定的结果啊。真没想到啊……这意味着什么呢?”


“你在嘀嘀咕咕些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?你说里苏特误会什么了?”


“哇你别急啊,”米斯达举起双手,“是我的错,是我的错啦。但很难解释啊,就算了吧。我们还是快点开始如何?说起来我一直觉得暗杀很酷,我的替身能力也很适合暗杀,很想练得再好一点。”


加丘嘲讽道:“屁话。替身能力适不适合是无所谓的,不适合就让它适合。”


加丘的注意力被成功转移了,米斯达偷偷松了一口气。没错,要像个成年人一样,如果说“是我的错”不会掉块肉又能结束争执,那就说。米斯达在心里为自己竖起大拇指:不愧是我。


“像普罗休特和我,你应该只和我们打过吧,我们都是大范围性能力,你觉得我们不适合对单一目标进行暗杀吗?嗯?”


又来了又来了,这个冰人说两三句就一副要炸的样子。


“当然不。虽然我没有见过,但你们的业绩说明了你们绝对都是优秀暗杀者。那么我……”


“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。”


小小的米斯达心中浮现大大的疑问。在一个问号形成的同时,加丘已经是穿着装甲的形态了,一只手掐着米斯达的脖子,另一只手抓着一只用米斯达口腔和喉咙里的水汽凝结而成的冰锥。锥尖几乎抵着咽喉,只用用力一推,不用一秒就可以扎断脊髓。


米斯达的战斗本能让他也在同时做出了反应。此时他的枪口正抵着加丘腹部。6号在惊呼,“米斯达,你们真的要打吗”,5号在哭,“呜呜,米斯达,救救米斯达”。


“你觉得打得穿吗?你觉得打穿了我就会丧失扎穿你喉咙的行动力吗?事实上……”加丘准备抽出冰锥。在这个时候,米斯达“咔嚓”一声咬断了冰锥。


“事实上什么?”米斯达把嘴里那截冰吐掉,捂住嘴谨慎地问。


加丘瞪着他不说话。


米斯达在自己手掌下抱怨:“你不可以再这样攻击我了,我们现在不是敌人。而且你戳到我喉咙了,我现在很想吐,还口干。冷静点,像个成年人一样好吗?”


你妈的,你也敢这样对我说话?加丘想着,眼睛瞪得血丝都显出来了。最终他还是甩开了米斯达,一边进屋倒水一边威胁着说:“在我抓住你脖子的瞬间就可以直接冻住你的咽喉和鼻腔。”


米斯达干咳着跟了进去。


伊鲁索叼着棒棒糖惊异道:“你们怎么还在这?”


“就你话多!吃你的棒棒糖!”加丘把水杯塞进米斯达手里。


“呼!得救了。谢谢啊。”米斯达瞥一眼糖罐,“现在可以给我一颗糖吗?”


“当然。你要什么味的?有草莓味的、薄荷……”


“草莓味就很好。谢谢!”


“加丘来一个吗?”


“来屁不来。”


加丘和米斯达又一次离开后,伊鲁索感慨道:“果然小孩还是应该多跟小孩玩。”


(还是不确定是不是tbc)


p.s.上次想到冰锥那里觉得两个人又要吵起来了,就卡住了,今天勉强解决了就接着写了一段,虽然看起来像在开黄腔(x 虽然看起来培训还没开始但其实已经开始了!加丘教了暗杀的灵活性,米斯达教了与人相处之道。

qwq因为还不确定最终会走到哪里,所以还是没起题目,也不确定tbc不c(

其实还脑了个加丘米斯师兄弟的医学生paro,如果我这两天没想好主旨就也写点破碎场景发出来qwq冷cp里就有一根火柴点一根了(


评论(1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